[展覽會訊息]2022年日本國際循環再生回收展

March 01,2022
3. 2022年日本國際循環再生回收展-1000

♦ 展會介紹

  • 日本在環境保護、資源回收等方面堪稱全球典範,環保回收產業發展迅速,相關產業的整體規模已經達到了63兆日元,占國民生產總值的6.7%,並估計將在2025年超過至80兆日圓之規模。
  • 311大地震發生後,日本產品供應鏈曾一度被迫中斷,但也推進了日本可再生能源的開發和環保產品的普及。
  • 另外,處理災區垃圾與消除放射性物質成為災後首要之急,水質檢測、金屬回收需求也大大提高,因此加快了環境相關產業之迅速發展。
  • 日本環境部(Ministry of the Environment, MOE)更在2018年制定新策略,致力於建造更加成熟之生態友善環境,現在正是進入日本市場的最佳時刻!      
  • 在當今世界,作為關係到人類生存基盤的重大環境問題,“全球溫暖化對策”已成為共同的主題。建立可持續的、資源循環再利用的環保社會,諸如如何解決環境污染和全球溫暖化的問題,都是不可迴避的重要課題。特別是如何有效利用資源以及充分利用各種新能源,是環境保護的最重要部分。
  • 因此,本展的目的就在於,藉由展示和提供可以解決各種環保問題的技術、服務和相關的資訊,啟發人們對環境保護的思考,從而達到國民生活的穩定和環保相關產業的進一步發展。

 

♦ 展出項目

  1. 分解設備/零組件、分離器裝置
  2. 收集/運送機具
  3. 加熱/乾燥處理設備
  4. 水處理技術/系統、水質淨化  
  5. 環境評估/測試/分析、環保解決方案
  6. AI / IoT技術
  7. 稀有金屬收集
  8. 資源回收營運

 

 

相關詳細資訊請詳

https://www.resource-expo.jp/en-gb.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