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會訊息]2022年新加坡國際水資源週

March 22,2022
5.2022年新加坡國際水資源週-1000

關於新加坡

  • 新加坡陸地面積狹小,水資源占有量居世界倒數第二位,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用水主要靠馬來西亞供水、本土集水區水庫、新生水及海水淡化,為改變這種狀況,政府已投入超過6.7億新元(約153億台幣),用於培育尖端技術並引領水資源產業的發展。
  • 新加坡現在有5座新生水廠,4座海水淡化廠,希望在2060年前新生水能滿足當地55%供水需求,淡化海水占當地用水量到30%。

 

♦ 展會介紹

  • 引領國際水資源管理趨勢的「新加坡國際水資源週 (SIWW)」為東南亞首屈一指的水資源國際展會。
  • 此展由水務領袖峰會(Water Leaders Summit)、水務大會(Water Convention)、水博覽會(Water Expo)及商務論壇(Business Forums)組成,吸引無數的國際性業界領導、決策者、專業買家參觀,相互交流最新產業知識及商機。
  • 這些亮點項目讓此展會在全球水務活動日程表上,已穩步發展為主要的水資源盛會之一。

 

♦ 展出項目

   飲用水和廢水的產品、科技和服務相關:

  1. 水處理和水供應
  2. 廢水和飲用水的處理
  3. 回收和再利用
  4. 分配和廢水網路
  5. 能源和水的連結
  6. 海水淡化
  7. 資源和地下水的防護
  8. 污染的預防/偵測/測量和控制
  9. 農業用水
  10. 都市建築和都市美化
  11. 將水用於未來都市並結合娛樂作用
  12. 儲存和管理
  13. 生活、工業、城市等水處理技術與設備

 

 

相關詳細資訊請詳

https://www.siww.com.s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