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球村

在民国80年左右,由于当时台湾的环保产业还在摸索阶段,一般的工厂普遍认为污染防治设备是一个额外的资本资出,多抱着应付草率的心态,因此导致多数客户所采用的环保设备多为粗制滥造的产品,不仅寿命短,而且耗能并耗费人力。
 

成立于民国82年


本公司于民国82年(西元1993年)成立之时,便是以不同于当时的思维为基础。工厂的制程设备往往因为技术更新或新产品开发的缘故,需要时时汰换更新;但我们认为,污染防治设备可以(也必须)永久使用。

高品质的产品


照这个思路,客户最需要的反而是高品质、节能且自动化的污染防治设备,所以本公司一开始就代理进口欧美日等国最高品质的产品在台湾销售,也让这条路走的很艰辛。

污染防治的高度重视

不过近几年来,由于客户已经接触本公司的产品一段时间,并有相当程度的了解,其长期经济效益逐渐获得认同;我们已有部分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最高的占有率,更可反映台湾的工业界对污染防治的高度重视。

What is Lorem Ipsum

Why do we use it

Where does it come fr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