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地球村

 
在民國80年左右,由於當時台灣的環保產業還在摸索階段,一般的工廠普遍認為污染防治設備是一個額外的資本資出,多抱著應付草率的心態,因此導致多數客戶所採用的環保設備多為粗製濫造的產品,不僅壽命短,而且耗能並耗費人力。
 

成立於民國82年


本公司於民國82年(西元1993年)成立之時,便是以不同於當時的思維為基礎。工廠的製程設備往往因為技術更新或新產品開發的緣故,需要時時汰換更新;但我們認為,污染防治設備可以(也必須)永久使用。

高品質的產品


照這個思路,客戶最需要的反而是高品質、節能且自動化的污染防治設備,所以本公司一開始就代理進口歐美日等國最高品質的產品在台灣銷售,也讓這條路走的很艱辛。

污染防治的高度重視

 

不過近幾年來,由於客戶已經接觸本公司的產品一段時間,並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其長期經濟效益逐漸獲得認同;我們已有部分產品在市場上獲得最高的佔有率,更可反映台灣的工業界對污染防治的高度重視。

What is Lorem Ipsum

Why do we use it

Where does it come from

TOP